菲野fayee

感情生活

夏乔睁开眼!外面已经阳光灿烂了!看下傍边。没人!走出房门,看到他在跑步机上跑步!拉开落地门就走到阳台上!阳光温柔的洒在身上,风吹来冷冷的,冽冽的!沁入心脾,冲进大脑,很舒服!这样的阳光,这样的风,是佛山不会有的!夏乔用力的呼吸了几下!就被整个抱了起来,回到屋里。。。

 

 

夏乔是不想跟着高弈去上班的!因为太尴尬了!她不善于面对陌生人,更何况是这么多!但是高弈死活要带她去!不准她一个人在家里!

可是这次去的公司好像与昨天的不一样。。。所以又有一堆新的陌生人了。。。

高个带着她坐上电梯,按了28楼!夏乔问:

“这是去哪?”

“我爸爸的公司!但是现在是我在管!他很少管了!”

“啊?那昨天的呢?”

“我自己的公司!”

“你。。。管这么多不累吗?”

“累呀!你要不要帮我管一下!”

“我不会呀。你挣那么多钱干嘛呀!”

“养你呀!”

“我很好养的!不需要这么多钱!而且我会自己挣钱的!”

“你爸爸说你对钱都没有概念的!”

“吓?我爸给你爆了多少料呀?”

“好多好多!”他凑到她面前说!

夏乔看着他眼睛里蛊惑人心的笑容,脑中闪了一下,伸手就在他梳得很整齐的头发上乱抓了几下!哈哈大笑!他一个愕然,伸手抓她,但电梯门开了,夏乔冲了出去!看着他继续大笑!他无奈的用手整理着头发出了电梯,眼睛里藏不住的全是笑。。。

“高总,早!”有几个声音始起彼落!夏乔吓了一跳,扭头一看。两男两女!其中一个是杨哲!杨哲对她点头说:“夏小姐,早!”

“哦哦,早呀!”夏乔很不好意思的对着他们点头!高个推开一个门走了进去!夏乔弯腰点了下头!赶紧跟上!留下四个面面相觑的人!

“杨哲!这就是高总的女朋友呀!”

“嗯!叫夏小姐就好!”

“哇!第一次看见这样的高总!”

“嗯!”

“杨哲,你什么时候也会这样笑呀?高总选你做他助理是因为你和他一样木纳吗?”

“也许!”杨哲面无表情的说!

夏乔跟着高个走进去,这个办公室比昨天的大很多,落地窗傍还是有一棵琴叶榕,看来主人很喜欢这种树。“我也很喜欢呢,回家也买一棵!”夏乔想!

高个把外套脱下挂好,坐在办公椅上看着她神游太空的样子又想笑了!

“想什么呢?这脑袋瓜子!”

“没有呀”

夏乔走到他面前,看见他还在整理他的头发!“我帮你吧!”

高弈把头低下来!

夏乔本来是真的想帮他整理一下的,但是忍不住心里的淘气,手放他头上又乱抓了一通!然后大笑的跑开!

高弈真的很无奈。。。但他看着面前笑靥如花的女孩,心里感觉满满的,她就这样一直在他身边就好,捣蛋,嘻笑,闹腾!

这时有人敲门!高弈一边用手弄头发,一边笑着指了下夏乔!然后说:“进来!”

夏乔吐了下舌头,坐在一个小圆桌傍边!

杨哲拿着一叠文件夹进来,放在办公桌上说:“高总,这些需要你签字的!”高弈平静的说:“好!叫陈秘书进来一下!”杨哲答应一声,然后对夏乔点了下头就出去了!

高弈一直在工作,几个秘书、助理进进出出,夏乔一直在上网,看所有关于花艺的资料!三点钟的时候,高弈结束了工作,亲自开车和夏乔回了家!然后夏乔呆看到沙发上放了好多袋子,里面全是衣服!高弈说换一套吧,都洗过了的!

夏乔一下子有点害怕!他不是说随便就好了吗?干嘛买这么多衣服来?这么严重吗?他家人都很难搞吗?

高弈换上了一套便服出来,看夏乔在发呆就笑说:“发什么呆呢?”

“我今天一定要去见你爸妈吗?”

“还有我奶奶,外公外婆。。”

“不去行吗?”

“不行!”

“改天去不行吗?”

“我给他们说了!他们准备好了!”

“我没有准备好!”

“不是说好了吗?”

“你弄这么隆重的,我害怕!”

“隆重吗?没有呀!你看我都穿得很随便!”

夏乔看了一下他穿着深色的长裤,宽松浅灰的毛衣!便服,但看得出来也很讲究!不过他衣服好像都挺讲究的!

“那你干嘛给我弄这么多衣服!”

“你带得小呀,只有两套呀!”

“那你干嘛要我换衣服!”

“都是我亲自给你选好,搭配好的,你穿穿看嘛!”

“额,你还是个形象顾问?”

“你专属的!”

最后还是高弈给夏乔选了一套,豆粉的毛衣,灰色毛呢的格子裙!好吧,确实这样比较有礼貌!

家在一个环境很优美的别墅区,高弈车直接停到了车库,在后排拿了合点心出来,拖着夏乔走进大门!门里已经站着一排人。。。。都笑容满脸的看着他们!高弈的爸妈,奶奶,外公外婆,还有一个刘姨,在高家工作几十年的阿姨!一个晚上,夏乔笑得脸都要僵了。本来就不喜欢应付陌生人的她,知道这也是人生必经了,硬着头皮吧!

 

夜里也住在别墅里,老人家们要求夏乔明天也待在别墅里!对于不善于与陌生人交际的人,这是一种哲磨!但是因为是爱的人的家人,所以也就变得没那么的难堪了!甜蜜负担吧!更何况,老人家们也都很有分寸,很平易近人!

躺在高弈房间床上,夏乔回微信给秋秋。

我见了高弈家人!

哈哈,丑媳妇见家翁吗?怎么样?

嗯,挺好的!他们好像已经期待很久高弈带女朋友回去了!

他家是什么情况!

有点书香世代的感觉!挺富有的样子!长辈们都很和蔼可亲!就是有点太热情了!

那你是要嫁入豪门了吗?夏小乔!

嗯。。。。他们家给我感觉很低调!老人们也很朴素!家里装修也不是很奢侈风,但是吧,所有的东西都给人一种很讲究的感觉!

那挺好呀!

可我觉得我挺平凡的。。。

高弈喜欢你就行啦!而且,你也不差的好吗?

其实我还没想那么多。。。不过高弈好像是奔着结婚去的!一开始就是!

那还不好吗?

所以他是为了结婚才和我一起吗?

你这什么话呀。难道你想要他只是玩玩吗?

不是,你懂不?我意思是他是不是只是觉得我适合做他老婆而已!

你怕他不是爱你的?你自己感受不到吗?

嗯。。。。他应该是挺喜欢我的。。。。

应该?你呀。就是喜欢把简单的问题想得复杂了!

好吧。。。。就是事情来得有点快。。。。

缘分吧。。。。

高弈从浴室出来,看见夏乔仰望着天花板。。。他坐下来,低头看她的眼睛,迷茫,怀疑,不安!他用手指弹了下她额头说:“又在胡思乱想!”

夏乔皱眉看他:“你很焦急要结婚吗?”

“没有啊,但如果你急的话,我没问题的!”

“所以你是想要和我结婚的?”

“当然!”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“为什么不是你?”

“我这么平凡的女孩!”

高弈看着她,然后把她拉到怀中说:“每个人都是平凡的,但每个人又都是独一无二的!你在我眼中是独特的!无可替代的!”

“我哪里独特了?”

“能让我喜欢上,这就是独特的!”

“你觉得我适合做你老婆?我可能事业上帮不了你,我可能也不是很会照顾人,我甚至自己都还要人照顾!”

高弈低头看着她的眼睛,缓缓的说:“第一次见到你,你坐在我傍边,很小只,有点迷糊,有点自我,我看了你很久!睡觉的样子很可爱!我心中第一次有了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!我决定要再见你一次!第二天,看着你走下楼梯那会,我就知道,我喜欢你!后来,你不回我信息,我很焦急,很不安,所以我赶来见你!你第一次在我面前流泪时,我心都化了!。。。第四次,在你家门口,你一头乱发,脸蛋发红的看着我,我就决定了!就你了!至于结婚,家里确实一直催促我!所以既然我确定了,干嘛不给他们知道?老人们也好安心!所以你还有什么担心的?”

“所以你很爱我?你爱我什么?”

“爱你所有!睡觉的样子,生气的样子,发呆的样子,捣蛋的样子!眼睛,鼻子,耳朵,卷发,手,脚,所有所有!”

“所以嘴巴不爱?”

高弈失笑,低头用力的吻她的嘴唇!

夏乔心满意足,是的,这个男人都这样表白了,还怀疑什么呢?两个人的相识相知,真的与时间无关!有些人认识一辈子也看不透,但有些人就是一见如故,相逢恨晚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