菲野fayee

感情生活

三小时后,飞机落地!

高弈把羽绒外套给夏乔穿上!夏乔才想起,北京已经入冬了,在佛山还能穿短袖,她都没有多想!

因为他们要马上赶回去开会!所以夏乔直接跟着高弈去了他的公司!电梯一开,工作中的人纷份站了起来点头叫“高总,杨助理”然后看到高弈拖着个女孩,恭敬的表情瞬间惊呆!

夏乔本来也没什么,因为她一直就是个不怎去理会人家表情的人!可是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然后一下子这么多人看着,她也惊呆了!只好尴尬的微笑点下头了!而高个目不斜视的一直牵着她,脸上没有表情到可以说有点冷漠,和第一次在地铁上见到时一样!夏乔心想,这人好会装!又回头想想,自已好像很多时候也很是这个样子。。。

进了办公室,高大个打开角落的冰箱拿了瓶水给她,说:“你在这玩,我要去开个会!”

然后带她去推开一个小门,说:“这里是休息室,困了可以在这睡会!”

然后又给她一个IPAD说:“无聊可以看电影!”

“哦!你要开多久啊?”

“可能会很久!”

“哦!”

“不高兴?”

“没有!我会影响你工作吗?”

“不会!你在这里就好!”

说着他亲了她一下!就拿着笔记本出去了!

夏乔看了一下办公室,挺大的,简洁的装修风格!落地窗边一棵很大的琴叶榕娇娆的伸展着!她坐在他的办公椅里,好大,好舒服!这样坐着看电影不错哎。。。。。

---

高弈开完会出来已经七点半了!进办公室看不见人。推开休息室的门,小不点睡得很熟!自然微卷的长发凌乱的散在枕头上!灯光下,睡脸纯静得像个婴儿!他轻轻的坐在床边。俯身吻她的嘴唇!然后她就惺忪的睁开了眼!伸手抱住他的脖子说:“开完了?几点了?”

“开完了。快八点了!饿吗?”

“有点!”

“那起来!我们去吃饭!”

“好!”

她挂在他的脖子上,让他把她抱了起来!给她穿上外套,又把她乱乱的不听话的头发梳理了一番,才牵着她走出办公室!外面很多人还在工作。看他们出来,都又站了起来!高大个依然冷漠脸!

大门外司机已经在等,上了车夏乔看着外面繁华的街景,高楼巍然,霓虹灯闪烁,想想几年前和爸妈来旅游时,可是万里雪飘,长城内外,惟余莽莽。。。

---

高个的家在一橦楼的楼顶!有个好大的阳台!夏乔跑到阳台上,感觉北京城就在脚下!远远的看到了大裤衩。

高个在后面抱住她,说:“冷!进去!”

夏乔拉着他西服两边。缩到他怀里说:“不冷!”

他抓住她的手,“手都冰了,快进去!”

“不要!我喜欢这种冷冽的风!吹得人头脑特别的清醒!”

他把她转过来抱了起来!“一会要感冒了!”说着就向屋里走去!

走到沙发边他要把她放下来!她像个猴一样,手脚并用的缠住他不下来。高个笑了,抱着她坐沙发上!

“干嘛呢?好累,我要去洗个澡!要不你先去洗?”听见他说洗澡。

夏乔猛然想到了些什么!脸红了!“你先洗吧!”

“哈哈哈!你怎么脸红了?小脑袋想啥呢?”他揉了下她的头发!

“我哪有?我。。。一会睡哪?”夏乔怯怯的问.

“睡我房间呀!”

“没有客房吗?”

“有!但是没有床!”

“那我睡了你房间,你睡哪?”

“一起睡啊!”

“啊?!”

“怕?”

高大个恶作剧的看着她笑!

“不怕!怕什么?你快去洗澡吧!”

“要不一起洗?”

“啊,你走开!”

高弈看着她红通通的脸笑到不行!

夏乔在浴室磨了好久,硬着头皮出来了!看到高个在阳台上打电话!夏乔连忙钻到被子里!突然手机响了!

 

“妈”

“乔,睡了吗?”

“还没,准备睡了!”

“高弈呢?”

“在打电话呢!”

“乔,妈妈想了好久,还是要给你说说呀,你也长大了,爸妈也不能管你太多,但是你得记住妈妈说的话,女孩子要学会保护自已呀!”

“妈,我知道了!”

“你知道啥?避孕套你买了吗?”

“啊!!!妈你说啥呢?我们没有。。。”

“哎呀,你知道什么?高弈是个成年男人!虽然你爸爸说他信得过!可是,你啊!太单纯!不懂人情世故!反正,妈给你说了呀。要做好措施啊!”

夏乔脸又红起来了。她听不下去了!“妈,我知道了!哎呀!我不和你说了!”

高个打完电话进来了!笑着问:“和谁打电话呢?脸怎么又红了?”

夏乔摸着自已烫烫的脸说:“妈妈打电话来了!我困了,我睡了呀!”说完她背着高弈躺下!高弈看着她就想笑,心想,这小孩真是无时无刻都这么可爱!他躺在她后面,把她拉过来抱着,夏乔整个人就僵住了!

高弈笑着说:“放松!我不会对你怎么样!”

夏乔扭头看他说:“真的!”

“当然!”

“你早说嘛!害我这么紧张”

“哈哈哈,傻瓜!”

夏乔转来过。抱着他,把头放在他的颈间!这下到高弈僵住了!他有点高估了自己!深呼吸了一下说:“明晚跟我回家!”

夏乔抬头:“家?哪个家?”

“父母的家!”

夏乔推开他,看他脸!“那么快吗?我还没有准备好呢!”

“你要怎么准备?”他好笑的看她!

“衣服呀,不能这么随便吧!礼物呀!不能空手吧!”

“我第一次见你爸妈不也是便服,也没礼物吗?”

“你那是耍流氓呀!”

“喂!你说啥?”他吻住她的嘴唇!抓她的痒!引得她不停的笑!“去不去?嗯?”

“去去去!不要弄了!哈哈哈!”夏乔最怕痒!只好投降。。。。


评论

热度(1)